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3月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进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并针对省委十一届十四次会议通过的两个决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针对新学年的政治理论学习,陈炳志要求: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新征程,大家要积极谋划,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做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表率,带好头、做示范;要严格按照学校和校区党委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文/图:李阳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