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创建文明校园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11月9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迎评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朱学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文明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和“争做文明师生 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讲话精神,就公共课教学部落实学校、校区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会上,朱学军重申了校领导关于创建文明校园对于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建设高水平大学、改善民生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全学部上下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聚我部全体师生力量形成合力,统筹协调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创新工作方法、杜绝形式主义,全面落实“五个一”要求,按照“六好”标准做好迎评工作。各部门要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宣传到位,形成浓厚的迎评氛围,立足岗位,进一步增加主人翁意识,为文明校园创建出力献策。让我们携起手来,行动起来,引领文明新风尚,共创文明校园,共建美丽家园。

会上,朱学军还对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决定于10日进行全面大扫除,并组织检查验收。(文/图:李阳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