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师生观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

七十载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履使命;七十载春华秋实,凝心聚力铭初心。9月25日上午10时,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师生分别在东校园401会议室西校园党员活动室、模拟法庭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网络云直播。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风华正茂、薪火绵延,望未来赓续前进、笃行致远。屏幕前,师生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随直播共同回顾学校过去的光辉历程,展望学校未来的光明前景。一段段慷慨激昂的发言、一幅幅情真意切的画面、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故事深深刻在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师生的脑海里。山科大深深扎根齐鲁大地,紧密对接国家战略,攻坚克难,革故鼎新,格物穷理,求新求真,让师生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感慨道:“时光荏苒,沧桑巨变。七十年来,山东科技大学时刻把握国家大势,勇于站立时代潮流,以奋斗的姿态奔跑,与奋进的中国同行。是一代代山科人、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上级领导、各界朋友共同铸就了今日的辉煌科大!”

学生代表汉语言文学19级1班曹硕说道:“巍巍科大七十年,风雨兼程,沧桑巨变。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作为光荣的科大学生,我们一定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继续弘扬科大传统,始终秉承科大精神,坚定信心,继往开来,将青春理想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热土上!”

七十年筚路蓝缕、弦歌不辍,七十年桃李芬芳、岁月如歌。是黄海的沁润、泉水的涵养、泰山的熏陶,塑造了今日的科大!七十年的发展是一幅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历史画卷,是一曲薪火相传、万众一心的时代凯歌!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观看校庆70周年大会网络云直播后,公共课教学部师生们更加坚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自觉主动从前辈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肩负起历史的责任和使命,用切身实践创造科大新的辉煌!(文:江子照  图:李阳阳 刘明远 王龙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