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王民一行列席旁听指导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9:29  点击:

1115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号楼41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校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田列席指导。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院长刘纪敏、副院长刘瑞国、娄淑梅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内容、人民日报社论《肩负使命任务 创新新的伟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会议内容,自学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黄德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纪德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黄德杰做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总结发言。

王民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对本次学习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学习效果显著,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活动。

对于下一步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王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热潮,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和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完善学习环节,注重学习效果,真正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图:蔡婧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