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4:48  点击:

51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1号楼5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职责。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裴国栋主持。

院长刘纪敏对《智能装备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刘瑞国介绍了文件起草及修订情况。代表们认真讨论了《智能装备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职责》,并对文件提出了修改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指出,学院教职工在拼搏实干中汇聚力量,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形成了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发展态势。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爱院荣院的主人翁意识,着眼于全国发展大局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思考和谋划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通过了《智能装备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职责》(文/图:蔡婧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