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辅导员与任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9:33  点击:

5月11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1#41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老师与任课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学工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瑞国主持。

辅导员与任课教师代表围绕学生教学管理、考研和就业、课堂纪律、实验室建设、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详细记录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解答和说明,对于其他确实需要改进但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拟在会后向有关部门反映。

黄德杰对座谈会为辅导员和任课教师提供的交流沟通平台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的培养离不开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的紧密配合,举办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座谈会是丰富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有效形式,下一步,学院将加大不同部门之间教职工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协同配合能力,共同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要求各位老师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与时俱进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注重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和有效融入,用心用情关爱学生,及时关注学生动态,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毕业率和毕业质量双提升,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文/图:蔡婧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