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8日 16:43  点击:

1215日,资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全体教职工以线上形式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文件。

高尚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高尚宇指出,《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的16条创新举措,为深入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导和根本遵循,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高尚宇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与专业技术学习,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学习后,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