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4:38  点击:

122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511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高尚宇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要认真遵守、切实贯彻、坚决拥护党章,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系统学习领悟党章,准确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两个先锋队”的本质和使命,进一步明确“四个服从”的要求,掌握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六项基本条件。三是要做学党章、用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深学细悟新党章,切实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自觉做学党章、用党章、遵守党章的合格党员。

会上,学院副院长秦广鹏、王辉分别汇报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体会。(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