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羽毛球协会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3:1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情谊,1112日校区羽毛球协会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在东校园体育馆举行。

赛前,师生通过抽签组成双打队伍,共同热身备赛。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师生间配合默契,勇于拼搏,扣杀、轻吊、跳杀、网前截杀,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场上,双方选手见招拆招,享受着比赛的乐趣,展现了校区师生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的举办为师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情感,营造了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为校区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提供了新动能。(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