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8:27  点击:

98日,资源学院党委在1号楼51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对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尚宇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理清思路,切实将各项工作转化为抓工作、带队伍、谋发展的具体行动,持续推动党政深度融合;三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党支部评星定级活动,不断推动党支部六化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高质量推进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各支部要认真查摆当前工作,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学院党建工作取得高质量进展。

会议还对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