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因有你,有“源”相聚】资源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8:44  点击:


9月3日,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一行深入2022级学生迎新现场,亲切关怀慰问广大新生、迎新工作人员。

高尚宇一行前往学院工作站、党员先锋岗学生宿舍等地点,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经济困难学生的“爱心大礼包”发放、入住宿舍条件情况,亲切慰问了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对迎新工作给予肯定。高尚宇勉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负责,紧密配合,以更加周到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王清标在与新生亲切交流中询问了新生的基本信息、初入大学的感受,鼓励他们要珍惜大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奋勇争先、笃行不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迎新前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制定迎新工作方案,细致传达校区迎新工作要求并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文:李雅娜 图:张芷若 张文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