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因有你,有“源”相聚】资源学院喜迎级新生,暖心举措齐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8:13  点击:

金秋九月,暑退秋澄,又是一年迎新时。93日,资源学院2022240名本科生、69名研究生陆续入校报到,为校园增添了新活力、新气象。直击迎新现场,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如火如荼。

资源学院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充分准备、周密部署系列暖心举措,以细致、贴心、周到的服务迎接学院新生的到来,努力做好让学生喜欢、家长放心、学校满意的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一行前往新生报到点及服务点,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及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各站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认真负责,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安全、便捷报到入学,让新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放心、安心、暖心

同学,请出示您的行程卡,健康码。”“请您全程佩戴好口罩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从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亲切叮咛,严格监察,筑牢疫情防线,保障每位新生安全进校。

查信息、拿行李、扛大包、管带路,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有问必答、周到贴心,马不停蹄地奔忙在迎新工作一线,力争当好新生进入大学的引路人

作为资源学院的一份子,看到学院新生来时脸上洋溢的笑容,我十分开心和自豪。我希望能通过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理解,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党员先锋岗的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充分体现了对新生发自内心的关怀。

入校资格审查,办理登记手续,开通绿色通道,各班级助理辅导员坚守在岗位上,提前对报到材料和流程进行熟悉,分门别类对新生进行细致介绍,集中开展报到确认,提高了工作效率;现场成立的机动工作小组,第一时间为新生提供各种紧急服务,亲切的交流,高效的服务,真正为新生提供了一站式暖心服务。

今天来到学校非常高兴,老师和志愿者们都非常热情地提供各种帮助,让我们很暖心。步入大学是孩子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孩子能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学有所成,不负众望。家长们看到学院细致周到的服务有感而发。

在报到工作有序进行的间隙,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我的大学第一天与校园合影”活动,萌新们满怀憧憬,驻足展板前、林荫道、景点处合影留念,定格开学首日的美好瞬间。

新学期、新环境、新起点。习近平总书记曾殷切寄语“复兴的责任赋予当代青年,光荣的使命属于当代青年,中国青年建功正当时,在新时代大有可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资源学院多措并举、满怀温情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

相信2022300余名新同学定会勇担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唱响青春赞歌,在科大书写出最绚丽的青春华章。(文:宋佳瑞 李雅娜 图:刘璇 张文欣 张芷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