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5:20  点击:

830日,资源学院在2#201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总结部署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及暑假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首先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高尚宇指出,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学院工作部署上来,昂扬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尚宇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2022年学校实现“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双高”建设攻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刻反思并合理规划个人职业发展,将个人成长与学校整体发展深度融合;二是要正确认识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教师队伍的机遇与挑战并存,要主动抢抓机遇,正确看待工作动力和聘期考核的辩证关系,及早确定目标,敢于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先、走在前;三是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励精笃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奋勇前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院长王清标介绍了学校暑期举办的2022年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的有关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在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王清标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引进、职称评聘工作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详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清标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弘扬实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扎实肯干,担当作为,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副院长秦广鹏通报了新学期校区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对教育部学位论文抽检、教学文档规范性归档、集中考试周安排等新学期教学教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文:黄春美 图:张芷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