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卫生”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1:19  点击:

5月23日,资源学院自律会成员走进新生自习室,开展 “安全·文明·卫生”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人围绕“安全伴我,文明心中”主题,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宿舍内常见的安全隐患,普及了隐患预防措施;对常见不文明行为进行了通报,围绕增强文明意识杜绝不文明现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活动强调,同学们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举止文明、遵规守矩,力争将“安全、文明、卫生”观念入脑入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与技能,养成良好的日常文明行为习惯,争做安全、文明、卫生的示范者、传播者与践行者,为维护文明校园贡献力量。(文:卢姿羽 图:刘国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