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1:15  点击:

近日,资源学院2022届各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陆续开展。

前期,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后期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毕业论文质量过程管理、论文查重、答辩资格审查、预答辩等事项,推进优化答辩流程;坚持特事特办原则,针对因疫情防控原因暂时无法返校的毕业生,开启云端通道,提前做好线上预答辩准备工作;各专业成立评审专家小组,严把毕业论文质量控制关。

在安全工程专业答辩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围绕论文研究背景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评委老师针对毕业论文研究内容的实践应用价值、技术路线、逻辑结构、研究结论等方面重点把关,围绕格式规范、文献引用等方面的不足,对毕业论文进行了全方位体检一提出修改建议。现场同学认真观摩、仔细记录、虚心学习、汲取经验、取长补短……打造出一场“流程严谨、问题犀利、回答精彩”的预答辩,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提供有力保障。(文:王彦博 黄春美 图:刘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