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举办“学党史,忆初心”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2:50  点击:

5月19日,资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卢业美在5#206为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党史,忆初心”专题党课。

卢业美围绕“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伟大探索等方面展开讲述,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疫情等方面的伟大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光辉历程,彰显了其担当使命、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卢业美要求全体积极分子要在学史知史中淬炼忠诚品质,以史为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