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2:49  点击: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和培养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5月20日,资源学院在1#52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楠与2020级、2021级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术能力提升、考博深造、奖惩机制设立、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李楠结合《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办法》,对同学们关心的培养方案、毕业答辩、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李楠表示,学院将对本次座谈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进行梳理、落实和整改。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资源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