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36  点击:

5月13日,资源学院在5#206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情景剧大赛。比赛由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2021级各班级组队参赛。

赛前,各参赛班级集思广益、精心设计剧本,认真练习、磨练演技。比赛中,各参赛班级围绕“攀比心理不可取”“如何看待容貌焦虑”“封闭管理下如何释放心理压力”等热点心理话题进行了表演。精湛的演技与精彩的剧情,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激发了观众的强烈情感共鸣。最终,防灾减灾2021级1班凭借作品《攀比心理不可取、超前消费害自己》荣获冠军,工程管理2021级4班凭借作品《再见容貌焦虑》获得亚军,工程管理2021级6班凭借作品《大学—让梦想放飞的地方》获得季军。

资源学院历来重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丰富心理健康教育载体,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新路径。本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及心路历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维护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卢姿羽 图:张文欣 刘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