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举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2:32  点击:

5月5日,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2号楼201会议室,为学院第36期发展对象讲授“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党课。

程家国在课上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程家国向第36期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通过学习教育,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与实践锻炼。

最后,程家国寄语学院第36期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文:李雅娜 图:张芷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