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 “多彩社团,逐梦青春”社团文化月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21:11  点击:

428日,资源学院在5号楼202举办多彩社团,逐梦青春社团文化月闭幕式。闭幕式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各社团代表参加。

闭幕式上公布了社团文化月获奖社团和优秀个人名单。其中,Ball Zone113分荣获第一名,嵙漫武悦阁以111分获得第二名,科创思哲苑以110分获得第三名;杨铭宇、陈征、谷守想等9人获得社团文化月优秀个人。三位获奖社团代表依次登台发表获奖感言,从社团文化特色、日常活动开展、阶段成果总结、成员培训情况等五个方面,展示社团风采、分享工作经验、展望发展蓝图。

多彩社团,逐梦青春。本届社团文化月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新老生足球赛、生僻字听写等活动共计10余项,300余人次参与,切实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增进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文:卢姿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