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喜迎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6:32  点击: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国际学生校园生活,增进彼此友谊,2月23日,国际交流学院组织2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了“喜迎元宵”联欢活动。

“欢乐闹元宵,热闹展风采”!此次元宵联欢活动不仅让国际学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温暖和魅力,也加深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与认同。同学们欢聚一堂,喜迎元宵,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体验了做汤圆、点花灯、猜灯谜、品汤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随后,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们一起互动交流,分享校园生活点滴,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马来西亚籍学生李嘉文表示,“我喜欢元宵节,尤其是做汤圆非常有趣”。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祝大家节日快乐!”国际交流学院将继续弘扬中国文化、促进文明互鉴,让国际学生多方面认识中国、感知中国、了解中国、爱上中国。

媒体报道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photo/20240224/5eb66cf129cf4732b76b5a5a03766f5a/c.html

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908853?d=134d760&channel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