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9:13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全体新生、部分老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张亚伟和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亚伟对国际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留学中国的机会和时光,认真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尽快适应融入校园生活,努力争当中外友谊的桥梁。

教务科科长王树娟围绕教务教学,重点介绍了课程设置、选课要求、学籍管理、毕业要求等内容,鼓励同学们重视学业,勤勉上进。学生科王培旋详细阐释了校规校纪、日常管理和服务体制,叮嘱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生科尹贻新对学费缴纳、签证办理等方面进行指导。

优秀学生代表FEILER LIUBOV(刘恋)分享了自己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经验,鼓励新生认真学习,主动了解中国文化,互帮互助,积极融入科大大家庭。

本次入学教育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