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学生参加“看城市发展品青岛生活”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09:08  点击:

10月27日,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看城市发展,品青岛生活”文化体验活动,来自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埃及等15个国家的21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

打卡“五月的风”,火红的皮肤灼烧大地,螺旋向上,腾空而起。同学们纷纷赞叹这“流畅”又“强劲”的艺术感,切身感受百年前青年们的热血、激昂。国际学生们表示要勇担国际青年使命,传承发扬这份责任与担当,成为创造时代的新生力量。

漫步青岛的老城区,无论是小街小巷,还是静谧清幽的八大关,或是浪漫美好的小鱼山,都值得驻足停留、徜徉其间,探寻历史和文化的足迹。许多学生与远在异国的家人连线,共赏青岛美景,分享他们的喜悦之情。

踏入青岛啤酒博物馆,作为百年青岛啤酒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在这里了解到青岛啤酒的历史发展历程、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先进工艺流程。

本次活动有助于国际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山海城相融的青岛城市生活。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感想万千。巴基斯坦籍学生TARIQ NAFISA感叹道:“这真是一场奇妙之旅,去的地方风景如画,中国美食丰富多彩,探索啤酒的历史和酿造过程非常有趣,为我在中国的经历又添上美好的一笔。”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