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国际学生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4:24  点击:

10月19日,学院在国际学生公寓举办国际学生新生代表座谈会,院长范志坚与国际本科生、研究生和汉语进修生新生代表座谈交流。

范志坚代表学院对参加座谈交流的新生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发展情况。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来校经历、学习及生活情况。范志坚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学业要求、文化活动、疫情防控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范志坚强调,学院会积极为国际学生在华升学、就业、创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国际学生要脚踏实地、把握机遇、学有所成,为人类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刚果(布)的2022级博士研究生马龙说:“我很高兴可以参加此次座谈会,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国际学生的关心和重视。”

本次活动旨在了解国际学生新生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增强其归属感,帮助其融入校园生活。(通讯员:于滢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