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客人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09:40  点击:

10月26日上午,胶州市委组织员刘孺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张莉一行来学院调研国际学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院长范志坚、副院长张亚伟、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市场科科长李雷及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相关教师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座谈交流。

范志坚对刘孺霖、张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招生工作、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及学生活动、校友工作、国际学生就业创业、学校与上合示范区合作情况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有关情况。张亚伟、李雷、于滢源从国际学生相关管理规定的制定与实施、就业情况、实习实践情况以及学校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人才工作站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鼓励应届毕业生及国际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举措。

刘孺霖介绍了胶州市的人才政策、创业环境及上合示范区近年来的建设情况。他表示,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会为我校学生赴胶州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匹配与服务。张莉表示,将充分发挥胶州市地方资源的优势,为我校国际学生提供地方文化体验项目,将地方资源与学校资源充分结合,建设常态化国际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双方围绕国际学生文化实践基地、人才工作站、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本次交流座谈为学院国际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及文化体验等开拓了新的思路,有助于相关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