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上合组织国家新一代通信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21:52  点击:

7月27日,上合组织国家扶贫培训启动暨预选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举行,国际交流学院负责组织“科技扶贫”—上合组织国家新一代通信技术培训班。该培训班为期两天,由电信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梁泉泉副教授主讲,我校2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线下培训。

培训内容聚焦行业发展实际和最新技术应用,深入介绍中国在物联网、5G、人工智能、认知无线电等新一代通信关键技术上的发展现状、壁垒瓶颈和未来发展方向,助力上合组织国家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和进一步实现精准技术扶贫解决方案。

“通过培训,我进一步了解了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各种新兴科技,收获很大,我将进一步学习相关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我也要把自己亲身感受到的真实的、快速发展的中国,讲给更多的人听,做中塔文化交流的使者。” 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学生Avazov Nasimjon(吴芃)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