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举办国际学生寒假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00:00  点击:

             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弘扬体育精神,1月25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学校B区操场举办国际学生寒假趣味运动会,来自14个国家的三十余名国际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跳长绳、袋鼠夹球、托球接力跑、两人三足、50米折返跑五个趣味运动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既展示了个人的运动能力,也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场边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国际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国际学生们的寒假生活,增强了国际学生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不同国家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国际交流学院始终重视国际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国际学生的身心健康,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学生教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