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开展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124日,国际交流学院组织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赴西海美术馆、中国院子开展文化体验活动。

在西海美术馆,学生们参观了以“超越”主题的开馆展,在14位国内外艺术家的作品中感受开放包容的青岛,领悟其丰厚的人文积淀。在中国院子,学生们漫步于原拆原建的明清古建筑中,近距离观察南方徽派建筑的飞檐翘角,感受北方晋派建筑的大气厚重。学生们饶有兴趣地了解了中国各式传统建筑的功能与建造方法。

此次活动,丰富了国际学生对世界当代艺术和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的了解和感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世界文化的多样性。来自圭亚那的曼波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体验到各种富有想象力的艺术品,也非常喜欢中式建筑带给我的宁静古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