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走访看望在青创业国际学生校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0:00  点击:

       9月23日上午,副院长张亚伟一行2人走访看望了在青创业工作的国际学生校友Aqib Ijaz和Muloongo Luckson。Aqib是我校硕士研究生2011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巴基斯坦籍校友,毕业后在青岛成立了自己的国际进出口贸易公司;Luckson是我校本科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赞比亚籍校友,2021年在青岛创立了自己的国际贸易公司。
  张亚伟代表学院对两位校友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表示了关心,对他们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围绕国际学生招生和培养、制度建设、校友工作等内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张亚伟还特别指出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即将举办,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国际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学院也非常重视国际校友工作,今年已经在斯里兰卡、越南、印尼、刚果(金)和蒙古等5个国家成立了国际学生校友会并完成了海外校庆旗传递活动,诚挚邀请两位校友重返母校,共襄盛举,再叙师生情谊,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两位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学院老师来走访看望让他们倍受鼓舞和感动,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倍感振奋,作为校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并祝福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