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00:00  点击:

   

     914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范志坚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杜绝麻痹思想,切实把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随后,他对新学期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要进一步完善“人盯人”防控体系,严格审批国际学生离青,做好心理健康排查并建立特殊学生台账;要加强公寓安全大检查,加强教室和办公室安全巡查,责任到人,不留死角;教职工要避免酒驾、违章停车和超速驾驶等行为。

针对70周年校庆冲刺阶段的安全工作,范志坚要求学生科尽快与丹田物业进行工作对接,加强校庆期间工作联动,密切配合,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校庆期间安全稳定,为学校校庆营造良好安全和谐氛围。

副院长张亚伟对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并重点就公寓管理明确和细化了任务。全体教职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学院安全工作部署安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