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举办伍斯特大学项目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5:59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了解,帮助学生做好留学出国规划,搭建家校、朋辈沟通交流平台,近日,财经系成功举办伍斯特大学项目系列讲座。伍斯特大学项目负责人Tina、伍斯特大学项目协调员朱方园担任主讲。财经系部分教师,金融学2020级项目班学生,金融学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家长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同步参与。

会上,Tina对伍斯特大学的项目优势、申请条件、奖学金政策、学习生活环境、校园硬件设施、课余活动实践、中英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做了现场解答。朱方园讲解了国内本科GPA和英国本科荣誉学位的重要性,分析了多所英国名校的QS排名变化和往届学生的优秀录取案例,希望同学们多与正在伍斯特大学学习的学长学姐交流经验,向榜样学习,向优秀看齐,鼓励同学们早定向、早规划、早行动,抓住合作办学优势和机遇,在留学之路上实现青春梦想!会议还分享了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交流视频。

通过项目说明会,搭建了相互交流合作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动力,增强了学生“出国留学,归来报国”的信心与决心。(文编:张欣悦 摄影:张欣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