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党建共建单位”顺利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4:3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精神,2022年11月8日,财经系党总支组织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莱芜实训基地举行校企“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仪式。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佳、全通网融公司总经理赵媛媛、学校服务部主任侯满丽共同揭牌。全通网融公司实训基地主任张侪、财经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赵媛媛对会计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促发展、育新人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要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强化产教融合促发展、细化服务育新人的合作理念,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张佳代表会计党支部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两个作用”发挥等情况做了介绍。

仉兴泉感谢全通网融公司的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财经系党总支的组织机构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全通网融公司多年来以党建引领发展,协同发展教育事业的责任与担当。他就发挥好党建共建基地引领作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校企双方要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二是进一步凝练基层党组织建设亮点工作,促进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实现双赢,共创合作育人的良好局面;三是充分利用基地所在地地理优势,运用好莱芜区丰富的红色资源,不断创新党建活动方式,致力打造党建合作的样板。

仪式结束后,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全通网融莱芜实训基地。随后双方党员共同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发挥好“两个作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