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纪委副书记邹积强到财经系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1:24  点击:

10月26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济南校区党委委员邹积强、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宋荣华到财经系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对财经系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等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仉兴泉向专项督查组汇报了财经系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落实自查自纠情况,详细对照学校党委《关于对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的十项专项督查内容,认真梳理,逐项自查,对整改落实进展、现存问题和下一步措施等进行全面汇报,对专业建设、科研经费等关键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督查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资料,指出财经系在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落实等工作以来,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落实到位,成效突出。

邹积强充分肯定了自查自纠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迅速兴起广大师生学习热潮,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主体责任,在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完成整改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务实高效的长效机制,特别在教育和引导系教师依法依规使用科研经费、教学科研人才梯队建设等工作上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是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系党总支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遵守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抓好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教育,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四是进一步开拓创新,再创佳绩,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一二三八十”奋斗目标落实到财经系各项工作中去,主动承担改革攻坚任务,主动为师生员工分忧解难,以新提升新突破新进展,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