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8:35  点击:

2022年5月19日,财经系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支部工作推进会,推进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四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并详细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指出,深入开展“红色领航、红色堡垒、红色先锋”三红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大作用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三红行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党支部书记在“三个争创”中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仉兴泉强调做好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学习成果,持续深化实践行动,强化“双带头人”责任担当,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二是结合好党建突破项目,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抓好特色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建设,抓细评星定级党支部管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特色;三是结合好“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引领全体师生党员争当先锋。

会上,还就核酸检测、疫苗注射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就教职工关心关注的续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