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召开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线上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1:12  点击:

4月11、12日,财经系召开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线上动员部署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各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仉兴泉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强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走近师生,走进基层,以服务师生员工为出发点,准确细致查找自身作风能力方面的问题,带头查摆班子和单位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聚焦作风建设、师德师风、服务师生、工作落实,开展好各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同时,各教研室、办公室召开线上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下一步,财经系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具体措施,把深化学习、调查研究、对照自查、整改落实等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要按照《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中所列重点解决的22条突出问题,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明确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清单,挂牌销号。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作风能力建设的长效机制,以崭新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