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举办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现场答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1:09  点击:

4月5日,财经系在主楼507举办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现场答辩。财经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主持答辩会,6个团支部参加答辩,2021级团支部书记旁听学习。

各团支部详细介绍了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内容,展示了团员在志愿服务、学风建设、青鸟计划、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活力风采,讲解了团支部在引领青年团员学习“青年大学习”、落实“智慧团建”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现场评委客观评价、公平评议,2021级团支部书记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答辩结束后,齐斯文对答辩内容、语言表达、现场风采等进行逐一点评,要求各团支部要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细化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青年,结合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特点,找亮点、创品牌。答辩评委在会后与各团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谈话,分析问题,以评促改。

会上,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国家记忆》。

(编辑:杜宇涵 摄影:李超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