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

            3月18日上午,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专家解读,《5个“必由之路”!习近平揭示新时代中国“成功密码”》《把握好我国发展的五个“有利条件”》等文章。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会上,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报告重点工作明确具体,预期目标简洁有力,体现了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城镇新增就业、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