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喜迎建团百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响应党的号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财经系于3月1日至6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喜迎建团百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财经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班级小分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在泉城广场参与了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共青团山东省委举办的山东省暨济南市深化“五为”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青年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负责展板搬运、图书摆放、入口引导等工作,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会计学2020-1班志愿分队到济南市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与自闭症儿童共绘一幅画,通过绘画走进自闭症儿童内心世界,一起分享美好,传递大爱。会计学2020-4班志愿分队到逸家仁老年公寓为老年人们表演节目,聊天谈心,聆听84岁老人讲述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金融学2020-2班志愿分队到百里黄河风景区捡拾垃圾,共同维护黄河生态保护,助力黄河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财经系各团支部统一观看了《故事里的中国》,金融学2021-3班团支书刘珈闻观后分享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大力弘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财经系青年志愿者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围绕“五为”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队伍在泉城广场参与“五为”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到济南市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与自闭症儿童共绘一幅画

到逸家仁老年公寓为老年人们表演节目

到百里黄河风景区捡拾垃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