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喜获一项山东省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财经系副教授吕强等申报的“经管类专业多元协同、时空交融、五力合一的三梯度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实施”荣获二等奖,创我系历史最好成绩。

    长期以来,财经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重德重商,惟实惟新”的办学理念,突出“精专业、强外语、重实践”特色,强调“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实验教学和实训教学”无缝对接,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专业特长及创新能力,适应市场经济和经济全球化发展需求的财经类专门人才。吕强副教授团队围绕“经管类专业多元协同、时空交融、五力合一的三梯度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实施”,系统总结实践教学改革成果,高度凝练教学改革创新实施办法与经验,细致分析了构建机制与应用效果,具有很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此次教学成果的获得,是学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教学成果培育的具体体现,为推动我系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积极构建混合式教学、全英、双语教学模式,凝练高水平、高质量教学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都发挥了引领和促进作用。

    据悉,第九届山东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共评选607项成果,其中特等奖32项、一等奖201项、二等奖374项。山东科技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23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本科教学成果16项,研究生教学成果7项,获奖率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