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工会开展“人间三月正芳菲”香牌制作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广大教职工艺术情操,财经系工会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人间三月正芳菲”香牌制作体验活动。
    活动前,工会委员积极征求教职工意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活动教室进行卫生打扫和环境消杀。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培训老师讲解,纷纷制作出具有“松”“梅”“竹”香味以及各种花草装饰的香牌,件件香牌味道芬芳,清新雅致,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结束后,财经系工会还为全体女教工发放了节日礼品。
    此次活动,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丰富了文化生活,凝聚了集体力量,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争先创优出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