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组织团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7:29  点击:

7月1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召开2020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电气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张洪宾向电气信息系团支部书记宣讲了习近平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此次学习的召开,团支部书记对共青团员的使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深刻感受“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锻造朝气蓬勃、敢战敢胜的战斗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