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中澳项目同学临行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4:55  点击:

2022年7月8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召开中澳项目同学行前座谈会。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和2020级参加中澳项目的7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和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向中澳项目同学表示祝贺与鼓励,详细了解同学们行前准备情况、面临的问题。从行前准备、学习情况、国外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首先是利用好出国留学的机会,多看、多行、多记、多交流,学本领、长见识、开眼界,为未来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是遵守疫情防控的政策,在国外学习生活期间一定要保护好个人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积极适应国外的新环境,保护好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第三是坚定政治信念,政治意识形态方面与国家保持一致,外出一言一行代表的是学校和祖国的形象,不发表任何有悖祖国的言论,不参与任何有损国家形象的活动;第四是分享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状况,保持与国内同学和老师的联系,出国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

同学们对老师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希望表达了感激之意,表示珍惜此次出国留学机会,加强专业知识技能学习、勤奋努力、成长成才、争做爱国的新时期优秀青年,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