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以视频的方式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4:52  点击:

5月3日下午,电气信息系以腾讯会议视频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有关文件,部署相关工作。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部署了山东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学习了学校印发的《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三)》;以视频的方式组织观看了红色云展厅《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彭拜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太原解放纪念馆》等,就进一步用好红色云展厅资源提出了要求。

副主任朱其刚就教学工作、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生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系主任刘西奎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验室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就新聘期评审相关材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中去。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利用好网上红色云展厅,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