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00:00  点击:

 

 

        113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1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讲话精神。学习部署了学校《关于开好中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为更好的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上级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

会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学好有关文件的基础上,加强调查研究,做好问卷调查,广泛征求意见,积极撰写发言提纲,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相互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努力营造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