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0:00  点击:

 

                            


1221日下午,电气信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09报告厅进行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立艺先要立德》评论员文章。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师德师风考核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部署。观看了录像《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专题片。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走深走实,了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干好本职工作,做好教书育人。要高度重视年度工作人员的考核工作及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考核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