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

 


 

1221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1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中黄坤明的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和肖捷的文章《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的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