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二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1130日,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1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二十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的有关内容:王晨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刘鹤的《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李鸿忠的《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杨洁篪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文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年份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我们党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形成新的历史决议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非同寻常,它将对中国发展的历史进程产生重大且深远的影响。会议强调,法治中国建设、高质量发展、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学以致用,不断武装头脑,指导我的实践,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任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