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福深兴安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访电气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

 

                                      刘西奎主任与客人进行交谈

客人介绍情况

肖林京教授介绍科研情况


1124日上午,济南福深兴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副总经理徐兴强,技术总监胡丙文,技术主管李连庆、王户帅,行政主管孙兰兰一行到访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接见了客人,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刘西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介绍了电气信息系的基本情况、中外合作办学、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在校生状况等情况,播放了电气信息系宣传片《忆十四奋斗历程展未来美好蓝图》。李忠介绍了济南福深兴安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的文化、企业的理念、企业服务的领域等。

双方就合作议题进行探讨交流。济南福深兴安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从物联网、5G传感技术、智能机器人、大数据技术等方向与电气信息系展开研讨,并提出了人才需求意向。电气信息系分别从教师到企业挂职、双方合作开展科技攻关、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共享、科技成果申报等途径提出了解决方案。双方同意设立实践基地,就开展全面合作达成框架协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