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0:00  点击:

 



    97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医生》电影。

《中国医生》最大程度地还原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大爆发时期,医护工作者聚集武汉全力抗击疫情的那段真实经历。记录了武汉金银潭医院抗击新冠疫情的故事,影片展示了挺身而出的女护士,拍案而起当机立断的医院院长,普通又无私同意解剖亲人尸体的小哥,承载着希望出生的婴儿……,而医护人员脸上的口罩压痕和满脸的淤痕,插管、拔管、除颤等抢救镜头,勇敢坚毅充满力量的眼神……令人感动。

电影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医生这个职业,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奉献,什么是牺牲。体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展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击疫情的英雄的医务工作者们学习,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的集体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教书育人,甘当楷模,为学校、校区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