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96日,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党员活动室举行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家义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在领会上级精神的同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道理,从而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要将党史学习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紧密地结合起来,学好精髓和要义,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好工作。要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校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